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DS 6限时优惠1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http://jieyang.auto.sina.com.cn 2018年03月09日 17:58 新浪广东  字号:    

 

 

 

   近日,本店内DS 6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市场价 优惠促销
2017款DS 6 1.6T自动智尊版THP160(暂无参数) 24.49万元 23.49万  1.00 
2017款DS 6 1.8T自动智尊版THP200(暂无参数) 26.49万元 25.49万   1.00
信息采集时间:2017-4-5制表:新浪深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全新DS6外观设计前卫而时尚,车身的每一个细节设计都让人感觉很张扬,无论是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还是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和不规则造型的后尾灯,让每个人看到它时都眼前一亮。

  内饰方面:DS56的主风格采用真皮于金属的混合搭配,风格体现出了其运动奢华的本质。具一格的内装风格体现了偏重操控的内饰布局。中控台设计厚重而尊贵。流线、渐变过渡给了中控台较强的人机工程特性。极尽奢华的真皮缝制与金属色的搭配效果承托出了雪铁龙DS6不凡的尊贵品质。

  动力方面:这辆基于雪铁龙C5的进阶跨界车型将会共享标致(PEUGEOT)集团的Hybrid 4的动力技术,而该套技术已经率先在标致3008上采用,Hybird4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升HDi柴油引擎和安装在后轮上的电动马达组成,最大输出功率147千瓦(120千瓦+27千瓦后电机驱动)。其2.0升HDi发动机最大功率将在200马力左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