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揭阳  >  正文

方向盘容易脱落 现代在美召回近4.4万辆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3月08日 14:10 新浪广东  字号:    

据美国《汽车新闻》3月5日消息,由于汽车在驾驶时方向盘可能会脱离转向柱,从而增加碰撞的风险,现代宣布在美国召回近4,3941辆汽车。

  此次召回涉及4,3941辆2018款现代新胜达和新胜达Sport跨界车,涵盖6月至12月在韩国生产的1,2574辆新胜达,7月至10月在现代阿拉巴马州工厂生产的1,3749辆新胜达Sport,以及8月至10月在起亚乔治亚工厂生产的1,7618辆新胜达Sport。此外还在加拿大召回8456辆相关汽车。目前尚未发生与缺陷相关的伤害或事故,也未发生车辆行驶时发现缺陷的事故。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召回报告,受影响汽车方向盘组件可能会断裂,从而导致方向盘在驾驶车辆时从转向柱上脱落。现代则报道,这些车辆可能包含来自供应商某个可疑生产批次的缺陷方向盘组件,并表示本报告未提及的其他现代或捷恩斯车辆不使用相同的方向盘组件或包含可疑生产批次的方向盘组件。

 

  现代表示,模塑过程中模具温度可能会升高,因此可能会损坏某些方向盘组件。现代发言人迈克尔斯图尔特(Michael Stewar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一起案例中,一名司机正伸手拿钱包,用他的方向盘作为杠杆,但方向盘突然松动,而车辆没有移动。

 

  经销商将检查方向盘组件,并在必要时更换。斯图尔特表示,公司将在3月中旬前通过邮件通知车主。

分享到:

更多新胜达(进口) 汽车经销商>>关注新胜达(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胜达(进口)共有15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现代(进口)的人还关注

维拉克斯
市场价:39.80-44.28万
已有125位用户发表评论>>
雅尊
市场价:23.08-34.80万
已有409位用户发表评论>>
安德拉
市场价:25.00-30.80万
已有134位用户发表评论>>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